close

嘖嘖... 我平安的回來了,這次真的有累到,一個新的突破與體驗,感謝所有幫助我及陪伴我,還有祝福我的朋友 :) 






1/20  
AM7:00  台北 雨
我和友倫及狗妹約再台北車站西三門等,見了面後拆車然後高高興興的通過剪票口,打算搭7:22的觀光列車到新城火車站,沒想到..........我買錯火車票了.....||| 因為觀光列車沒有站票,所以搭了一站到松山後趕緊下車補票,只是這回已經沒有到新城火車站的快車了,只好搭到花蓮火車站在往回騎囉!!>"<    換了自強號後,遇到一個很棒的列車長,他把開"火車頭"給我們放車子,那裡面有轟隆隆的機器,走進去挺恐怖的,但是想到車車能夠不用綁在身邊又可以快去找位置讓自己好好休息,就不顧一切的往裡面放了。 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我們終於有點好運了... 

一路看著窗外的雨,甚至在盤算如果到花蓮了還是這樣子要不要改變計畫.....

可惜這擔心沒多久,我就深深的熟睡了....聽清醒的狗妹說,車子經過礁溪的時候,窗外下著大雨....Orz...(看來有時候清醒不見得是好事XD) ,  我只知道自己被陽光曬醒...聽到友倫說:花蓮要到了..(太陽!!!久違了~~請好好陪我這三天吧!)

約AM11:00  花蓮 地上溼答答的+天空有著小太陽
拎著車車出了剪票口,我們各自低著頭忙著組車,然後把零食分裝好,這時...
狗妹問: NINI,你有準備地圖嗎?
我:ㄏㄚˊ,需要嗎?
狗妹:  ......
(事後證實,沒有地圖也是到的了的,只是多繞到七星潭看看風景罷了XD)

 PM12:00 七星潭
 這時我清楚的問人要怎麼走到太魯閣了:D


PM12:30 太魯閣牌坊
這時候才真的安心不會天黑才到的了天祥了...途中還發生三個人身上新台幣不夠在山裡用三天的冏況XD
三個人沿路找7-11蓋微笑護照,領了錢...安心上路...


PM02:10  溪畔 175M
沒有吃午餐的我們,窩在這小小涼亭裡吃麻糬,喀乾糧...,這時外面開始飄著小雨...God!!

PM02:54    慈母橋 
天氣轉好,笑


PM03:30 天祥隧道
天祥!? 就快要可以吃晚餐了(對那時候的記憶只剩下肚子餓了XD)

PM04:00 天祥基督教會
基督教天祥長老教會 03-8691203
一個很乾淨舒適的地方,一人300大洋,車子可以扛進去睡,照他所講的,那間小房間就是給騎腳踏車的人用的。

晚飯後回到教會,我彈琴給牧師唱歌,然後洗澡...,三個人窩在小房間裡玩牌....還吵到隔壁鄰居Orz...可見白天不夠累XD...明天就知道~~

預設兩個男人+一個女人,賴床+東摸西摸的時間需要一個小時的條件下,我們設定五點半鬧鐘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