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22 天氣 晴
    已經不記得早上幾點的鬧鐘了,只知道友倫跟我說,如果我們早點出發,我就可以去清靜農場看綿羊,衝著這句話,多早都無所謂了XD


AM08:30 出發 
一夜好眠+暖暖太陽+即將到達的武嶺=超好的心情


AM09:00 大禹嶺 2565M
從一出發狗妹就遙遙領先在前,我和友倫慢慢的前進,到大禹嶺認真的發現今天真的有得累了....因為接下來的路...好抖....抖到我自己數不清牽了多少路....Orz....

4公里後....我們再度發現一個類似可以休息的地方...可惜沒水沒電..連想投個飲料都沒辦法>"<
AM10:30
友倫拿著明信片任我挑選,狗妹則是先填飽肚子在說,蝦味鮮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阿!
我和友倫互寄明信片,我坐在地上畫腳踏車,旁邊台電的工人還一直來偷看,很難為情>////<,狗妹也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己,上面還有我和友倫的手指印畫喔!(上次畫手指印畫是小學一年級的事了XD)


AM11:50  該出發了(又摸了一個多小時了) 風景很美的地方~~可惜相機鏡頭沒廣角


接著經過小風口的時候,風超大的...,我整個人帶車被吹的搖搖晃晃,旁邊綠油油的景象實在是沒心情欣賞,只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被吹下去了....
友倫爬上小山壁挖了塊冰塊給我,好COOL喔!!!沒看到雪,有這物我也很滿足...偷偷吃了一口,很不錯喔~~天然的,尚好!!


PM12:30 合歡山莊 3158M
恩...剩1.5Km就到武嶺了...加油~~ 吃個巧克力派..繼續上!!!!!

沿路坡度都很陡,非常多路段我放棄踩踏...直接下來用走的...一邊欣賞風景...和友倫在路邊丟冰球...吃冰塊XD

PM01:15  武嶺 3275M
我~們~到~了!! 



武嶺風好大,雖然有大大的太陽但還是感覺的到寒意,一開始很興奮的狂拍照....之後發現再不走可能就要感冒了Orz....畢竟是在3000多M的山上; 剛爬上去的那時候,我連扛車都覺得好累,不過友倫說每次都要把車車扛高高才行.....XD

接下來,手套帶好,毛線帽包好,盡情的往下溜,溜到最快速度有58.5km/hr XD...太HI了!!!!
在昆陽簡單的吃過東西,清靜吃點豆干,人太多了,我看到幾隻羊屁股就沒興趣了...,下山吃慶功宴:D

PM5:00 埔里 肯德基 




我們辦到了!!!~~~下次試試看北橫吧~~哇哈哈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