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奶奶經過一番折騰,暫時告一個段落,現在在仁濟醫院修養.
我們除了希望他過的開心以外,已經沒有太多的奢求.



今天到家已經11點了,家裡只有老弟一個人,
沒過多久,看到媽咪氣呼呼的回來,手裡拿著晚餐喊著餓死了...
還沒搞清楚什麼狀況的我,拿著碗筷在幫換衣服的老媽張羅他的晚餐,
原來又是因為老爸不準時到醫院接班,害他親愛的老婆餓肚子受氣
(會因為肚子餓生氣,真的是妮妮媽阿~)

很少在餐桌上跟爹娘相遇,所以就稍微聊了起來,
知道因為奶奶的事情導致老爸幾乎兩個月沒有好好上班,
公司完全沒有收入,
說真的,在我眼裡,這真的是很嚴重的事情.
因為現在整個家族的開銷很大,公司沒收入就等於家族沒有收入,
對我爹而言,沒有影響阿!他可以關了工廠,然後收廠房租金,
生活可以過的綽綽有餘,可是對其他人呢?我媽對我說工廠沒生意時,
我想到有個工人的小孩還蠻小的,頂多高一吧!我想,他不能失業吧!
他失業了小孩怎麼辦...,我媽說:看你爸做慈善事業要做多久.

哀..這就是我爸和我媽的差別...好多時候,我真的跟我爸好像,
我爸不趕把工廠關了,每個月還是一直發薪水給員工,就是怕人家生活
過不下去,可是我媽卻一直罵我爸笨,我當然懂女人在外面拼事業很辛
苦,也希望在家做個少奶奶,抱怨多少會有,可是別再酸他了,他是個
好人...

心情很不好,說不上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