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原本想去上社課幫車子洗個澡的,可是在路上被好多事情給阻止了...

經過中正紀念堂的時候,看到一對情侶在路邊對彼此大吼,好像吼到要昏倒的樣子,這一幕讓我覺得好難受
,甚至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;一個手臂的距離,一手把她抱起來好好講不就好了,不相愛還吵架幹麻呢?失落
的騎過他們的身邊,不過還是擔心要不要報警..XD...怕那男的失手打死女友...Orz

我從以前就發現眼睛在晚上的時候對距離判斷很差,不過總以為台北街頭很亮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不
過就在今晚破功了,還好有個箱型車司機減速在我後面跟著,不然我可能要撞上路邊那台亂停的資源回收
三輪車了吧!也因此我在考慮自己是不是去做個深入點的眼科檢查,不然晚上騎車對我而言真的有些吃力
了...
很想吃小蛋糕,在打消去上社課的念頭前還打算買小蛋糕滿足一下自己的欲望,不過一個人怎麼想都覺得,
小蛋糕一個人吃就不好吃了,所以失望的放棄...不知道有誰願意陪我吃小蛋糕齁??

最後我落在阿倫單車店,沒有目的的牽車進去,坐在高腳椅趴在櫃檯上和燕姐聊天,順便抱怨一下最近煞車
讓我感到很不安,輪胎"可能"也該換了,一陣饑哩瓜拉後,我把煞車把和生鏽的煞車線都換掉,沒事的阿倫在
幫我弄車,我就蹲再旁邊聽他講一些有趣的事情,像是現在很缺車阿~所以明明他要一台車,他就會跟公司
寫10台XD,最後結局都一樣,就是還是輪不到他們這種小車店,直營店優先嚕!悠閒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打
算過兩天也把生鏽的變速線也給換了;要離開店裡的時候,還把阿倫叫成白馬,大家笑的東倒西歪,我的臉也
紅通通的走出車店Orz....

沒去上社課,有失去的,但也得到了不少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