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奶走了,

星期日晚上去看她的時候,就知道差不多了,她該好好休息了.

我沒有太意外,也不算太傷心,

我一直想起小小走掉的那個夜晚,

他也離去的不算太意外,是在我懷裡離開的,我記得人家說不能

把眼淚滴到他身上,不然他會捨不得離開,我將他帶到動物醫院

,跟醫生詳談了以後,又把他帶了回家,媽媽很生氣,覺得我怎

麼把屍體帶回家,甚至感到害怕,我把他擺在鞋盒裡,旁邊放著

他的小玩具和一個菩薩的卡片,然後擺進他的小豪宅一樓,我坐

在他的小籠子外默念經,希望他好好的離開.半夜躺在床上翻來

翻去,好多次都爬起來偷看他,真的好想他,到現在也是...

他教了我寶貴的一課,勇敢面對死別,正視它

我也把奶奶的懷念放在心理的某個位置,這是我自己的思念方式

,希望她在另外一個世界快快樂樂,沒有痛痛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