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年慶,是女人的天下。當然,我帶著媽媽去捕貨,捕到了底妝XD

左邊兩個碧兒泉的是隔離霜,一個是可以讓我變白一點的紫色,另一個是可以把我的黑眼圈遮一些的黃色,味道都香香的,我喜歡:)。接著就是CHIC CHOC的粉底霜了,佳穎也有買唷!她比我更適合,擦起來更服貼,能找到這麼適合的底妝真好(羨慕)。最右邊小小罐的眼唇卸妝液,這真的是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!!不過真的有點小貴,所以我以後要投入玫林凱的懷抱了,容量多一倍價格不變(大心)。週年慶,真的還是走一趟就好。一切都太可怕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