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常買書的時候,會先看到書名,有時候會被書皮吸引(職業病)...

今天酒足飯飽之後在等上課的時間,我跑到了新學友晃晃,學校的新學友
說來蠻爛的,書沒多少,雜貨倒是賣了不少

就在腦袋抱怨之際,我看到一本白色的書,職業病又犯了...隨意拿起來看,
直覺性的翻到背面,被兩行字吸引了:

閱讀不必然會使人有成就,
但不閱讀必然使人庸俗。

哀哀...講到心坎裡了。我把書的背面朝上,放回去了。

我想我自己也是個閱讀不多的人吧!可是當自己遇到困擾或無力時,我會
救命物就是書啊!也在不知不覺中,當有人對自己感到困惑,或是做出連
自己都無法解釋的行為時,我都會問他: 你要不要看書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