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現在這個時間,特別感到心力交瘁...
兔子出問題邁入第四天了,我萬萬沒想到小小可以生病這麼久;
我真的不是個盡責的主人,如果早點發現不對勁,他就不用受那麼多苦了...


2/16 AM6:00 早起的弟弟發現兔子嚴重腹瀉,籠子四周和裡面都被兔子的拉肚子給攻擊到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緊開了PTT,查24小時急診的電話,結果查到 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詠欣動物醫院    電話:(02)27202631  地址:台北市莊敬路428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看診時間:10:00-12:00AM  2:00-10:00PM  (每週四公休)  有急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憐的醫生在睡夢中被我吵醒,我再度感受到醫生的偉大了,他要我先送去再說...    
        AM7:00  邱醫師很有耐心替小小看診,初步判定吃壞肚子,因此打針開了藥給我帶回家.
        AM9:00  兔子開始吃草和喝水,我就去我原訂的出遊行程了...

        PM9:00 回到家的爸媽狂摳電話來,表示兔子拉的比早上還嚴重,憤怒的罵了我一些話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把兔子送回醫院了...(住院了)
2/17PM9:00 把兔子接回家,這時他的糞便由水狀變成爛泥巴狀了,不過醫生也在這時候給了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可能的壞消息,就是一種細菌感染的病,可能每天打抗生素會好,或是可能轉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掰掰了.....etc.   不想在回想那時他說的話,只祈禱小小不是染上這種鬼東西
2/18AM8:00  起床餵藥發現拉肚子的狀況減緩,不過想想...他都沒吃東西,到底有什麼可以拉的!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他每天不吃要靠打營養針,無論是每天醫院來回奔波,或是都要挨個一兩針,我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好心疼,因此,決定換醫院....
      AM12:00 打了近10通電話才打進剛果動物醫院,掛到下午四點的邱醫師
      PM04:00 德元和果子陪我送小小到醫院,才把他送上診療台,他就開始抓狂,跳上我頭頂,直接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上跳...接著又是往果子頭上跳...,嗚嗚...我知道他已經看醫生看到瘋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邱醫師說小小只是腸胃不好啪拉啪拉的...開了五天的藥...吃了不好再回去....我到現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在懷疑五天不吃只喝水的兔子可以嗎??他說可以@@
      PM07:00  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餵藥,灌寶礦力水得,買鳳梨回家榨成果汁...  

心力交瘁,他依舊不願意自行進食,依舊討厭針管,也越來越痛恨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