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恩  我真的很想他 

每天早上起床,都還是蹦蹦跳跳的下床,然後猛然把門打開...
那是我們母子早晨的默契...我會對他裂齒的笑...有乖乖吃草就有飼料早餐...
現在 還不習慣沒有他狂咬籠子的要早餐
我再也不用提早十五分鐘起床,不用趴在地上撿他半夜亂吃亂丟的草

以前每天回到家,包包丟著就是去找他講話,
時間早一點就會讓他出來在家裡跑跑跳跳,趴在地上陪他玩捉迷藏,
現在的我,總是刻意避開那個角落

以前每到深夜,我就會放輕動作,音樂關小聲、打噴嚏捏鼻子、開關門也小心翼翼...
就怕那膽小的小鬼又被我吵醒,
睡前會去摸摸他的小腦袋,看他眼睛越瞇越小,瞇到懶的理我的時候...我就會開心的去睡覺...

還沒習慣沒有他的存在,希望他在另外一個世界會很快樂很開心,下輩子可以當個全世
界最幸福的人。

恩 我真的好想他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